ZE:A FIVE 時完《柳熙烈的寫生簿》

ZE:A FIVE 日前出演了 KBS《柳熙烈的寫生簿》,除了帶來精彩表演,成員時完還大秀他的魔術方塊實力。

在接受訪問時,成員們被問到有什麼事只有時完才做得到時,炯植稱讚時完:「他有好看的外貌、演技好,而且很聰明。」旼佑也分享說:「當我們結束海外行程在飛機上的時候,我們大部份都因為很累所以會睡覺,但是時完會拿著魔術方塊在玩。」桐俊則表示:「他喜歡用腦,所以他的興趣和我的完全不一樣。」引起了大家的笑聲。

聽到時完的興趣是玩魔術方塊後,他被要求在現場觀眾面前挑戰,而他僅用了37秒就完成了,可是時完卻好像不太滿意地說:「我覺得我可以做得更快。」,但主持柳熙烈與現場觀眾已經對他的實力留下深刻印象。

除此以外,成員們告訴柳熙烈, Kevin 有著男生也會被迷住的好聲線,因此 Kevin 清唱了一小段 Blake Shelton 的《Home》。

一起來看看他們在《柳熙烈的寫生簿》的表演和訪問吧:

《Aftermath(R&B mix)》+ Talk

《The Day We Broke Up》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EmpireKidLovee .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