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俊相 Happy Together

KBS 2TV 4月4日播出的「Happy Together」中請來了《Legendary Fist》的演員們做嘉賓,參與的有劉俊相、黃正民、尹濟文和鄭雄仁。

節目中發生了有趣的喬段,劉俊相說自己是 miss A Suzy 的「叔叔粉絲」,還在節目上打電話與 Suzy 聊了一段。主持人很認真的問了 Suzy 4位來賓中,誰最靠近她的「理想型」。不管誰是粉絲,Suzy 都真誠的選擇了黃正民。結果揭曉後,劉俊相又忌妒又羨慕的小小的不開心了一下。

感受到劉俊相的低潮後,Suzy 馬上接:「劉俊相前輩排第二就是了。」但一切都太晚了,劉俊相說:「隨便啦」然後低頭歎氣,讓全場都笑翻了。

另外兩位叔叔也在一旁緊張的不想做最後一名…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BiBi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BiBi
你好!我是 BiBi,Kpopn 的創辦人 ❤ 愛音樂、韓劇、美劇、貓狗和各種動物。謝謝你跟我們一起 Kpo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