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挑戰

MBC 節目「無限挑戰」被觀眾票選為最喜歡的綜藝節目。

韓國 gallup(民調公司),在上個月針對滿19歲以上的成人,調查了「最喜歡看的電視節目 & 電視劇」,並在前天公開了結果。11.7% 的受訪者選擇了「無限挑戰」,榮登第一名。
選擇「無限挑戰」的受訪者,主要為年齡在20~29歲的年輕族群,在大學生中有著高人氣。

第二名則是最近引起熱烈討論的 MBC「爸爸你去哪?」,獲得了7.3% 的支持率。第三名為 SBS 的電視劇「野王」,第四名為 SBS 節目「Running Man」,第五名為最近剛播完的 MBC 電視劇「馬醫」。

韓國人最喜歡的節目是「無限挑戰」,那在台灣的大家最喜歡的節目呢?

 

來源:經濟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