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TT與神話的合作?(已修正)

TEEN TOP

由神話 Andy 打造的男子團體 TEEN TOP 將擔任神話15週年演唱會-安可場的表演嘉賓?

3月16、17日在首爾15週年演唱會獲得熱烈好評的神話,最近有消息指出:「他們將在8月舉行安可場,並邀請 TEEN TOP 作為演唱會嘉賓登場。」此消息發表後,讓粉絲們都期待不已。

不過經過查證後,發現這只是愚人節的小玩笑。事後,也有相關澄清的訊息公開,內容提到:「TEEN TOP 並不會參加神話的安可演唱會,以及第11張正規專輯。這只是愚人節的小玩笑(原文:Teen Top will NOT be guesting at Shinhwa’s Encore Concert or collaborating with Shinhwa for their 11th album. That was APRIL FOOL news)

雖然這是粉絲間的愚人節玩笑,但我們還是一起期待未來看到 TEEN TOP 與神話的合作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Daily K Pop News / SHCJ_Indonesia@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