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 光洙 HaHa

在上周日播出的「Running Man」,搞笑的以最近十分受歡迎的電視劇「那冬天,微風吹來」為主題,改變為「那冬天,颱風來了」,六位男藝人紛紛扮成了主角「吳修」,展現了各自的魅力。

Running Man 劉在石 Gary 金鐘國

第一個登場的光洙,過度投入在角色當中,被製作人無情的打上了「只有身高像」字幕,引起了爆笑。接著 HaHa 在眼裡滴了人工淚液,搞笑的喊著「我的慧喬去哪了?」,讓工作人員們捧腹大笑。第三位的劉在石威風凜凜的登場,展現了與前兩位不同的魅力。

第四位的金鐘國戴著太陽眼鏡出現,給人一種可靠的保鑣形象,但他不自然的語氣與演技也遭到前三位的嘲笑。第五位的池石鎮,一邊尷尬的說著大話:「這裡怎麼沒有停機坪?」也遭到了劉在石吐槽。最後一位的 Gary,甩著自己的外套帥氣的登場,氣勢上成功的壓制了前五位「吳修」。

這次的「那冬天,颱風來了」,大獲觀眾好評,收視率創新高,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Running Man 製作人真的很厲害」、「這集真的很有趣啊!」、「大家都好好笑」等等。

 

來源:首爾經濟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