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A FIVE

ZE:A 帝國之子的子團 ZE:A FIVE 在本週的人氣歌謠中帶來了他們的出道舞台,而 AA 也帶來了他們的回歸舞台,一起來看看吧!

ZE:A FIVE 訪問

《ZE:A FIVE — The Day We Broke Up》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1YRqJYkC9M

《AA — Come Back》

同場還有 RaNia、EvoL、OFFROAD、洪真英與 LADIES’ CODE 的精彩演出。

《RaNia — Just Go》

《EvoL — Get Up》

《OFFROAD — Head Banging》

《洪真英 — Boogie Man》

《LADIES’ CODE — Bad Girl》

相關新聞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KMusicLiveSBS @youtube、Bingo @音悅 Tai、nick3003@Youku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