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DMTN DONGLIM 生日快樂!

DMTN DONGLIM

今天是 DMTN DONGLIM 的生日,先來看看他的個人簡介吧 ~

  • 藝名:DONGLIM ( 동림 )
  • 姓名:李東林 ( 이동림,Lee Dong Lim )
  • 生日:1990.04.01
  • 隊內職務:Vocal
  • 經紀公司:2Works Entertainment
  • 個人社群:Twitter

簽約至 2Works Entertainment 後,Dalmatian 改名為 DMTN ,決定以新的名字回歸樂壇。新團名 DMTN 是 Desire (渴望)、Motivation (動機)、Timing (時機)、Now (現在) 的縮寫。

除了團名更改之外,團員之一的 Youngwon 也改名了,以本名 DONGLIM 活動。來看看2013年1月 DMTN 的回歸作品【Safety Zone】MV,一起來為 DONGLIM 慶生吧!

( 2worksEnt@youtube )

DMTN DONGLIM 生日快樂吧!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綺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