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珉

東方神起成員昌珉將加入姜虎東主持的 KBS 新節目《我們小區藝能和體育的能力者(簡稱:我們小區藝體能)》,與李秀根三人一起擔任主持。

新節目將會接檔《月光王子》,而之前表示將會是主持之一的金炳萬,相關人士表示他只會參加節目的第一個項目,而不是擔任主持,節目主持確定為姜虎東、李秀根與昌珉。節目的首幾集 — 乒乓計劃,除了金炳萬外,SHINee 成員珉豪也會出演。

SM Ent. 在28日表示:「最強昌珉27日已經在汝矣島完成節目的首次拍攝,他將會再次展現出他在藝能方面的才能,就像他首次擔任主持的《月光王子》一樣。」

《我們小區藝能和體育的能力者》預計4月9日首播。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Daily K Pop News
圖片來源:Daily K Pop 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