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HINee 運動品牌代言畫報

SHINee Skechers 代言畫報

SHINee 在回歸初期接下了運動品牌 Skechers 的代言,而日前釋出了代言畫報。

透過代言畫報,成員們展現出時尚與七彩繽紛的運動樣子,他們穿上運動短褲,配上簡單的 T 恤和不同顏色的風衣,擺出各種正在奔跑中的姿勢。

Skechers 代表表示:「我們趕在春天釋出 SHINee 的畫報是覺得這季節很適合慢跑,而為了春天這季節,會推出比較輕便和有活力的產品,我們期待在那些喜歡慢跑與跑步的中有很大的迴響。」

SHINee Skechers 代言畫報

而 SHINee 所拍攝的廣告已經在3月7日釋出,還沒看過的你一起來看看吧:

15秒 CF

30秒 CF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影片來源:Skechers Korea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