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A.P 方容國,生日快樂!

方容國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到了3月31日,今天是 B.A.P 隊長方各容國的生日,大家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方容國 방용국
  • 英文名:Bang Yong Guk
  • 出生日期:1990年3月31日
  • 身高:180 cm
  • 體重:61 kg
  • 血型:O 型
  • 特長:作詞作曲
  • 興趣:自娛自樂、運動
  • 理想型:有道德感的女性
  • 座右銘:Do What You Like And Love What You Do
  • 代表的兔子:紅色口罩兔子

容國在正式出道前有著不少的活動經驗,他曾經是地下 Hip Hop 團體的成員,在加入了 TS Ent. 進行了長時間的練習生活,身為 B.A.P 隊長的他,搶先以個人身份活動,負責 Secret — 智恩 Solo 曲 rap 的部分,還一起出演音樂節目,接著還以個人名義發行單曲《I Remember》,這些活動累積下來,讓不少人都期待著他所屬的團體出道。

容國有著一把低沉嗓音的,配上他的 rap 總覺得別有一種風格,加上容國在創作方面很有才能,從出道開始就有參與歌詞創作,在音樂方面,他一直都很努力!而在藝能方面,雖然他話不多,但是其實他不管說話還是動作都很容易就會引起大家的笑聲,而且像主持方面,只要有機會他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最後送上容國 Rap 的合輯,大家可以前往容國 Twitter 跟這位舞台上克里斯馬滿分、笑起來卻有種傻傻呆呆感覺,性格木納、單純的男孩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吧!

容國,生日快樂!Yong Guk Happy Birthday!용국오빠 생일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atoTokis @youtube
圖片來源:方容國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