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正信覺得最棒的食物?

正信

對於行程十分忙碌的 CNBLUE 正信來說,最棒的食物是什麼呢?
今天清晨,正信在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與他最愛的食物一起,並留下了十分溫馨的留言。

原文:이게 얼마만에 집밥~~!! 며칠전에 새벽1시반에 어머니가 차려주신 밥이에요ㅋㅋ 요즘 이런 나물들이 왜이렇게 맛있는지!! 근데 먹을게 별로 없다며 계속 신경쓰시던 어머니… 하지만 저에겐 최고의 밥상인듯!ㅋㅋ 
요즘 계속 투어 준비도 열심히 하고 있으니 여러분 기대해 주세요~ 다음엔 용화형 종현이형 민혁이도 같이와서 먹으려구요ㅎ
This’s real zipbap style
翻譯:有多久沒吃到家裡的飯~~!! 幾天前凌晨1點半媽媽為我煮的飯 科科 最近這些蔬菜怎麼會這麼好吃呢!! 媽媽一直擔心的說著沒有東西可以吃…但對我來說是最棒的餐點了! 科科 最近一直在努力的準備著巡迴演唱會,請大家多多期待 ~ 下次想把容和哥 宗泫哥 敏赫都找來一起吃 呵 這是真正的家常菜 Style

看到兒子這麼捧場的吃著自己做的飯菜,媽媽一定感到很開心!

 

來源:CNBLUE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