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敏鎬確認接下新戲

李敏鎬

李敏鎬回歸小螢幕!李敏鎬接下 SBS 新戲《繼承人》(暫名),所以粉絲們再度能夠每周都見到李敏鎬了!

《繼承人》目前規劃為20集的戲劇,才剛釋出有知名導演與製作人 ─ 金恩淑與姜信孝參與製作,還有李敏鎬擔綱主演,粉絲們馬上就對此劇展現出高度關注!

李敏鎬本人也表示:「我常看金恩淑編劇的作品,也很想跟她合作,透過這次機會,我的心願完成了!跟我尊敬的編劇與導演一起合作,我想這會是個很有意義的戲劇。」

製作公司則說:「李敏鎬確認出演男主角,我們目前還在找女主角。」

李敏鎬從5月25日開始亞巡粉絲見面會,一共會前往10個國家。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