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軫泳:15& 即將回歸

15&

昨天下午,朴軫泳(朴振英)在自己的推特上,預告了 15& 的回歸消息!

原文:인생의 하프타임, 허탈해지지 않을 삶의 좌표를 찾고자 중동지방으로 떠났을 때 박지민, 백예린양이 데뷔를 하는 바람에 작업에 참여하질 못했어요. 만회하는 맘으로 열심히 준비했습니다. 4월 7일 드디어 함께한 박지민, 백예린의 15& 컴백 기대해주세요!
翻譯:人生的中場休息時間, 想逃離空虛,找到人生的坐標而前往中東,因此沒能參與到朴智敏、白藝琳出道製作。帶著這種可惜想挽回的心,這次非常認真的準備了。終於,4月7日朴智敏、白藝琳的 15& 回歸,請多多期待!

由朴軫泳親自參與的 15& 回歸新作品,歌曲令人十分的期待呢!

 

來源:朴軫泳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