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虎東、李秀根、金炳萬

姜虎東、李秀根和金炳萬將主持 KBS2 新節目《我們小區藝能和體育的能力者》(我們小區藝體能),此節目為接替《月光王子》的節目。

KBS 一名工作人員向媒體透露:「會接續《月光王子》的節目確定是《我們小區藝能和體育的能力者》,姜虎東和李秀根將擔任主持人。除了這兩位外,我們也確認了金炳萬會是加入主持人行列,也希望能有更多人來加入。」

《我們小區藝能和體育的能力者》是個體育類綜藝節目,由知名節目製作與編劇共同領導,主要編劇還是《兩天一夜》的編劇呢!

節目會挑選運動項目進行長期與短期競賽,主持人會拜訪幾個鄰近地方並與當地民眾競爭。這些比賽主要都是戶外比賽,不過還是要視狀況來調整至棚內拍攝。

許多粉絲對姜虎東在這種運動節目上的活躍度感到驚訝,而李秀根機智的言談也讓觀眾更期待能夠透過節目好好的大笑一場。目前大家都非常期待這個節目的播出呢!

《我們小區藝能和體育的能力者》預計4月9日開播。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