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ric Nam 替戲劇演唱 OST

Love In Memory 第二波 OST 封面

Eric Nam 替 SNS 電視劇《Love In Memory》演唱的 OST ─ Long Ago Goodbye 公開!

Long Ago Goodbye 簡單的吉他伴奏,搭配 Eric Nam 溫暖的嗓音。唱出了男女主角之間甜蜜卻又百般無奈的感情。

另外,《Love In Memory》是韓國第一部 SNS 電視劇,透過 NAVER TV CAST、me2day…等社群網站播出的迷你短劇。

劇情則講述賢珠 (趙胤熙 飾) 某天巧遇初戀滿世 (鄭糠雲 飾),雖然很幸福但是心中卻不禁想起痛苦回憶的故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b17L3w770c

BubbleFeetMusicOST@YouTube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Love In Memory》維基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