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六月舉行演唱會

2PM A Song for You 2013

即將在5月份回歸的 2PM 昨天釋出首支預告,官方接著宣布他們將在六月份於韓國開演唱會。

2PM 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表示:「2PM 五月回歸,之後六月會有國內演唱會。」

而如電影般的預告、概念也讓許多粉絲表示非常等不及 MV 的釋出。

睽違了兩年的回歸,在回歸前,2PM 舉行了「What Time Is It?」演唱會,而六月份的首爾站目前預定在6月21、22日。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