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亞洲音樂節 (少女時代)

Kpopn 之前報導過少女時代參加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而第三屆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已經在22日圓滿結束。

韓國歌手方面,除了少女時代出席外,也派出了 ANDAMIRO 與其他地區的歌手競爭「亞洲超級新星大獎」,其他地區競爭新星大獎的包括台灣 — 曾昱嘉、馬來西亞 — MOJO、新加坡 — MICappella、日本 — BREATHE、香港 — 陳僖儀、中國內地 — MIC 男團。

ANDAMIRO

在 2012 年以《Don’t Ask》出道的 ANDAMIRO 在這次的比賽中先以舞曲《Hypnotize》參加第一輪的比賽,而在成功進入決賽後,則是表演了Jessie J 的《Price Tag》,雖然最後沒有得獎,但相信現場的觀眾也都很欣賞 ANDAMIRO 的演出﹗

而掀起全場最高潮的就是壓軸演出的少女時代!《Dancing Queen》的前奏響起,尖叫聲充滿整個會場,接著的《I Got A Boy》,粉絲們整齊劃一的應援聲,相信讓成員們也感受到大家的熱情。

2013 亞洲音樂節 (少女時代)

在中間談話的時間,少女時代表示能夠代表韓國在香港演出感到非常榮幸,特別是孝淵以普通話說出將要在香港開演唱會的消息,令大家非常期待少女們的再次到訪!

另外,徐玄也有透過 SMTOWN 的官方 Facebook 分享了在現場拍攝的照片:

少女時代 徐玄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3

除了韓國方面外,炎亞綸也代表台灣參加了音樂節,雖然他腳受傷,但還是帶來了精彩的演出。亞綸在後台接受訪問時被問到對少女時代的感想。他表示:「雖然我對她們的了解不多,但第一眼見到她們覺得她們的腿很長。」而他也表達了有機會的話,也想跟少女時代成員們合照的想法。

少女時代 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 2013
比較可惜的是,少女時代因為行程的關係,所以在表演結束後就要趕去機場,因此並沒有接受訪問,但相信粉絲們都已經開始期待她們的下一次來訪,不知道她們什麼時候也要來台灣呢?

※ 更多香港亞洲流行音樂節的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

現場記者:Kpopn 的 Maggie、Jessica
現場攝影:Kpopn 的 ToffeyLi、SMTOWN 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