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趙權因丁烷氣中毒進急診室

制服趙權

2AM 成員趙權因為丁烷氣中毒而被送進急診室。

今天(23日) 下午,2AM 所屬公司 Bighit Ent. 相關人士表示:「趙權因為昨天晚上拍攝戲劇而感到疲倦,所以在車上休息小睡一會。但是車輛用的曖爐卻釋放出丁烷氣,趙權因為感到身體有點奇怪,所以在音樂節目開始前前往急診室接受治療。」

因為 2AM 還有 MBC《音樂中心》現場直播和 KBS《Love Request》的行程,所以趙權為了完成行程,從急診室再次回到電視台。

相關人士表示:「趙權在完成行程後,已經再次回到醫院。雖然之前已經接受了緊急治療,但現在會接受更精密的檢查,希望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或是後遺症。」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