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PSY替演唱會準備火辣演出

PSY 演唱會 Happening 海報

PSY 將在4月分舉辦演唱會,往年都準備了「火辣」表演的 PSY 今年也沒意外,準備了性感表演給粉絲們!

過去,PSY 曾模仿過李孝利、Ivy、BoA、碧昂絲、Lady Gaga (女神卡卡)、少女時代、Brown Eyed Girls、SISTAR、朴志胤等藝人。

而今年的演唱會,因為 PSY 以【江南 Style】一曲在全球爆紅,因此也有很多海外粉絲相當關注這次的演唱會,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一名發言人透露:「我們這次準備了模仿女藝人的搞笑演出,正在考慮該模仿誰。」

PSY 的演唱會4月13日在 Sangam Seoul World Cup Stadium 舉行,預計50,000人參加。據悉,官方投資在這場演唱會的金額不下30億韓圜 (約新台幣 8,009萬元),而 PSY 也會在演唱會上帶來新曲的演出。

♠ ── 相關閱讀 ── ♠

來源:TV Report via 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