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INFINITE 迷你四輯音源、MV

INFINITE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 INFINITE 回歸主打歌《Man In Love》完整版 MV 公開!

一開始輕快的旋律帶給大家舒服、愉悅的心情。接著,INFINITE 就帶著大家看他們的愛情故事。收到貓咪的成鍾、為女友挑選禮物的 Hoya、準備驚喜派對的聖圭…等,讓人光看就覺得好羨慕。

另外,INFINITE 第4張迷你專輯《New Challenge》共收錄7首歌曲,其中包含聖圭 SOLO 曲《60秒》的全體合唱版,還有優鉉的第一首創作《Beautiful》。

事不宜遲,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吧!

Welcome To Our Drea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0YeV-of5Vc

Man In Love (남자가 사랑할때) 主打歌

이보다 좋을 순 없다 (Nothing Better Than Thi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N-gSNztw

그리움이 닿는 곳에 (A Place Where Longing Feelings Touch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_DPDQT6CQE

Beautifu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8jqktpvyeg

60초 (INFINITE Ve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HHViL5HAMY

불편한 진실 (An Inconvinient Trut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CLYrYO6NQ

【★ 關於音源版權】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woolliment、BubbleFeetGravityCH6@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