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秀英:請不要再假冒我了

秀英

少女時代的秀英最近透過官方網站傳達身分被冒用不開心的心情,她說:「各位最近過得好嗎?我已經能感受到春天的來臨呢~嘻嘻!雖然春天好像來了,但你們也不能因此鬆懈而感冒喔!

我寫這篇留言的理由除了想傳達對於春天來我期待的心情之外,我想說的其實是對於那些假冒者,我不能再一笑置之、保持沉默。那位假的秀英,如果你看到這則訊息的話,就請住手吧!

我很感謝你代替我和粉絲們互動,是時候該停止了…如果你要繼續假冒我的話,那我也不會善罷干休。

春天來臨,卻沒能和粉絲們傳達好消息,真的很抱歉!未來我也會多多利用官方網站寫下給你們的留言,SONE 我愛你們!

另外,最近太妍開通 instagram 帳號後,也相繼出現另外8名成員的頁面。但目前除了太妍以外,都是假冒的喔!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