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張才人罹患肌張力不全症

張在仁

Solo 歌手張才人去年開始感到身體不舒服,面部左半邊麻痺、左耳與身體左半部也都出現狀況,一開始的診斷為末梢神經受損,後來轉到大醫院的診斷結果確定為因壓力引發的「肌張力不全症」*。

經過醫生診斷,張才人必須住院治療一周,之後除了原本的療程外也需要充分的休息。所屬公司表示:「張才人的營養、神經中樞及末梢神經檢測報告都正常,而顏面麻痺與聽力損失的說法為誤,目前狀況正常。我們會遵循醫生開出的醫療指示,在充分休息、恢復健康後,她也會回歸的。」

張才人自己則對粉絲們感到抱歉的說:「很抱歉因為健康狀況不良的關係讓大家擔心了,我會好好治療,並以健康的身體快快回歸。」

希望張才人能夠好好休息、盡快痊癒!

*註:肌張力不全症 ─ 泛指一群肌肉不自主的過度收縮;此肌肉群包括共軛肌與拮抗肌,同時 或/與 交替的收縮,這樣的收縮,導致持續扭轉的姿勢或體位,並會伴隨著不自主的動作如震顫(myoclonus)或顫抖(tremor)的發生。

來源:Nate via allkpop、台灣神經學學會動作障礙學組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