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HINee再得一位破節目紀錄

SHINee Show Champion 一位

3月20日《Show Champion》一位是誰呢?答案揭曉:SHINee 再次奪得一位。

這次在音樂節目奪得的一位不僅僅是《Dream Girl》的第10座獎盃,也是《Show Champion》節目開播以來,第一次有藝人蟬連四次冠軍寶座,從影片當中也可以發現,在一位揭曉時,五位成員都非常驚訝呢!節目結束後,《Show Champion》的官方推特也上傳說到:「哪一首歌曲是今天3月20日的一位呢?答案就是閃亮亮的 SHINee,這是節目有史以來有藝人蟬連四次冠軍,也是《Dream Girl》的第一個四連冠,SHINee 甚至還問我們說:『真的可以拿這一位獎盃嗎?』我們真心恭喜他們。」

大家趕快來看看 SHINee 昨晚精彩又帥氣的表演吧!也來看看有趣的安可舞台吧!有人算出大家各做了幾個伏地挺身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s_FF0AayUw

《影片來源:KMuiscLiveMBC@YouTube》

SHINee 獲獎及安可片段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rZzann3Ikc
《影片來源:Taeyeonlized sone@YouTube》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