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4Minute 將在4月份回歸

4Minute (NYLON 4月號)
2 YOON 海外宣傳後,4Minute 預計在4月份回歸。

最近忙著宣傳的 2 YOON,即將前往泰國進行四天三夜的宣傳活動。2 YOON 及 4Minute 在泰國擁有相當高的人氣,2 YOON 在進行韓國國內宣傳活動時,一直收到了泰國方面的邀請。

2 YOON 方面的相關人士表示:「雖然所屬 4Minute 正為了4月份的回歸宣傳活動十分忙碌,但在泰國當地積極的邀約下,敲定了這次的海外宣傳行程。」

而 2 YOON 這次前往泰國宣傳的同時,也將順便向泰國歌迷預告了4Minute 即將在4月回歸的消息。

期待看到 4Minute 的回歸!

 

來源:Nate/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