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TEEN TOP,小PSY練習影片

TEEN TOP、黃敏宇

TEEN TOP 的新歌《Miss Right》中的甩手舞引起了一陣風潮,在昨天的人氣歌謠上,他們還請來了有「小 PSY」之稱的黃敏宇一起表演。

昨天,所屬公司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 TEEN TOP 與黃敏宇因一起合作表演而進行練習的影片。
影片中看到的與在人氣歌謠上表演的有點不一樣,練習影片中的敏宇是從一開始就與 TEEN TOP 一起跳,而且可以看到敏宇跳的可以說是與 TEEN TOP 一模一樣,完全就是 TEEN TOP 的第七位成員啊!

除了練習影片,TEEN TOP 還釋出了一段在練習後與黃敏宇進行的簡短訪問。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TeenzOnTop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