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在中與山下智久合照

金在中 山下智久

JYJ 的在中,先前在推特上傳了一張與日本偶像歌手山下智久的合照,引起了話題。

原文:トモ韓国まで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楽しかったぞ!また日本でな
翻譯:Tomo,感謝你特地到韓國來!很愉快!下次我們在日本見吧!

原文:친구 보려고 한국까지 와주는 친구 몇이나 있을까~? 고마운 친구들 평생 잘할 친구들
翻譯:為了見朋友能特地到韓國來的,能有幾個呢~? 令我感恩的朋友們 一生都會很好的朋友們

在中在日本進行宣傳活動時,同是85line(85年會)的兩人,因在聚會上認識成為好朋友, 山下智久並且曾經在訪問韓國時,於記者會上說想與在中合作,目前仍在宣傳期的他,這次還特地來到韓國與在中見面,兩人的感情十分的好。

山下智久在回到日本後,也在自己的日記上寫著:「去見了韓國朋友,隔了好久再次見面覺得更高興。食物也非常好吃,真的超級愉快」

看到兩人合照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韓國跟日本的頂級偶像是好朋友,好神奇!」、「在中的人脈真的好廣!」、「美麗的友情!」等等。

 

來源:enews24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