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 Thank You
SBS 節目「Thank You」,找來了 BIGBANG G-Dragon、芭蕾舞者姜秀珍、搞笑藝人金美花以及演員車仁表擔任嘉賓,一起前往濟州島旅行。

在旅行途中,當中年紀最小的 G-Dragon 與另外三位前輩真摯的談論結婚以及戀愛,並尋求前輩們的意見。G-Dragon 先是說道:「想要快點結婚,很想明天馬上結婚。」,接著向對其他人問道:「有人說要結婚的人一眼就能看出來,是真的嗎?」、「與在同一個領域工作的人結婚好嗎?」,對於結婚話題充滿興趣,而另外三位來賓也詢問了 G-Dragon 的理想型以及家庭觀,給了他許多的意見。

由 G-Dragon、芭蕾舞者姜秀珍、搞笑藝人金美花以及演員車仁表所一起錄製的「Thank You」,將在今晚11點30分播出(韓國時間)。

 

來源:韓國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