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NBLUE 的情人節禮物

宗泫 正信
昨天晚上,CNBLUE 的容和在推特上傳了每位團員的照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原文:여러분 안녕하세요 용화예요!ㅋㅋ 여러분들을 위해 저희가 준비해 봤어요. 어때요? 데헷;..;. 화이트데이 좋은 추억 만드시고, 즐거운 하루 되시길! CNBLUE 월드투어도 많이 응원해 주세요! 감사합니다!
翻譯:大家好 我是容和!科科 為了大家我們準備了這些。怎麼樣呢?嘿嘿;..;. 希望大家在白色情人節能夠留下美好的回憶,度過愉快的一天!也請大家多多支持 CNBLUE 的世界巡迴!謝謝!

容和 敏赫

仔細看四人使用的東西都不一樣呢!拿著玫瑰花的宗泫與正信就像王子一樣,拿著棒棒糖的敏赫十分可愛,容和則是在桌上用糖果擺出了「BOICE ♥」,四個人都非常的帥氣又貼心呢!

 

來源:CNBLUE 推特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