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A Young 將出演《張玉貞》

A Hyung

Dal★Shabet 的 A Young 確定出演 SBS 月火劇《張玉貞,為愛而生》。

A Young 劇中飾演的角色是肅宗 (劉亞仁 飾) 的妹妹 ─ 明安公主,所屬公司表示:「繼《廣告天才李泰白》後,A Young 將在《張玉貞,為愛而生》與大家見面,很感謝劇組給予的機會。A Young 也會展現與現代劇不同的魅力,希望大家都多多期待!」

另外,《張玉貞,為愛而生》預計4月8日接檔《野王》播出。雖然金泰熙飾演的女主角是惡女張禧嬪,但此劇是描述她年輕為了成為首席女服裝設計師的過程。新穎的劇情,讓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