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太妍爆發力十足的觸身球

太妍

少女時代的太妍在日本巡迴演唱會 – 廣島場展現她的棒球實力…

3月9、10日在廣島綠色舞台舉行 2013 第2次日本巡迴演唱會的少女時代,成員們邊演唱新曲《Girls & Peace》邊發送簽名球。站在延伸舞台前方的太妍首先擺出丟球的姿勢,然後預備~備,丟!

不過,太妍一個不小心,導致簽名球直接命中粉絲…這讓嚇一跳的她很不好意思跑回舞台中央,並蹲下躲在球藍的後方。和成員們分享這起事件後的太妍,接著詢問粉絲有沒有受傷。她也對此感到抱歉。

先來看看太妍丟球的分解圖吧 (燦笑)

太妍:大家準備好了嗎 (設計對白)

太妍,丟球 01

太妍:那我要丟囉 (設計對白)

太妍,丟球 02

太妍:嘿~~~看我的奮力一丟 (設計對白)

太妍,丟球 03

太妍:Ayo…GG! (設計對白)
(ps. GG 過去意旨 Good Game,但現今多用來表示悲劇、結束了、完蛋了…等。)

太妍,丟球 04

看完分解圖之後,大家是不是覺得很有趣呀 (笑倒) 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影片吧!

https://youtu.be/aHHc9cR-hKM

(MCYulTiForever@YouTube)

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回應:「被太妍的球 K 到也太幸福」、「驚慌失措的太妍真是可愛」以及「太妍應該去替棒球賽開球才對呀」…等。

那…大家覺得太妍的這一球投得如何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