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S501 許永生新曲 MV

許永生 "작업의정석" (The art of seduction) MV

許永生帶著新作品回歸,今天釋出了歌曲【작업의정석】 (The art of seduction) MV。

這次的 MV 幾乎以純白色的房子、陽光普照的畫面為主,舞蹈部分的場景也都非常明亮,將藝人在粉絲眼中閃亮亮的氛圍表達出來。而 MV 畫面則是在瘋狂粉絲的想像與現實間交錯切換,輕快的旋律在現實畫面的部分時,理應沉重的氣氛因為螢光藍色的線條帶上了那麼點活潑感。MV 的最後,可以聽到警笛聲,瘋狂粉絲最終被警方逮捕。

來看看這首旋律輕快、畫面明亮又混入了讓人有點戰慄的現實畫面的 MV 吧:

來源:b2men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