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新5人男團即將出道

少年共和國 Boy Republic
環球音樂 Universal Music 第一個親自企劃,製作的新人團體「少年共和國(Boys Republic)」即將出道,並與濟州航空簽下合約,尚未出道即擔任代言人!

少年共和國(Boys Republic)由5位男孩所組成,分別是元俊、多斌、成俊、民秀、秀雄(名字皆為音譯),5人在舞曲、抒情曲、嘻哈、合音方面都經過了嚴格的訓練,實力堅強,出道曲由韓國知名製作團隊打造,預計在今年上半年正式出道。

而擔任濟州航空代言人的他們,除了拍攝廣告外,也會親自獻唱廣告歌曲,在濟州航空航線所到之地如香港、日本、中國、泰國等積極宣傳 K-POP!

期待看到他們正式出道!

 

來源:Asia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