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M、U-Kiss

2AM 與 U-Kiss 在今天的人氣歌謠中帶來了他們的回歸舞台,同場回歸的還有 D-Unit 與 RaNia,LADIES’ CODE 也帶來她們的出道舞台,一起來看看他們的舞台吧!

2AM 訪問

《2AM — Reading You + One Spring Day》

U-Kiss 訪問

《U-Kiss — Love is Painful + Standing Still》

《D-Unit — Talk To My Face》

《RaNia — Just Go》

《LADIES’ CODE — Bad Girl》

除了回歸與出道舞台外,Solo 歌手 Gummy 與 Verbal Jint 都帶來了他們的舞台給大家。

《Gummy — Snow Flower》

《Verbal Jint (feat. 姜敏熙) — If It Ain’t Love》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liouderhuey @優酷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