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捐出記錄片收入

俞勝豪 讀書的人 錄製旁白

在3月5日入伍的演員俞勝豪,捐出了他在入伍前所參與的 KBS 記錄片的演出費用。

俞勝豪在入伍前參與的最後一個作品,是錄製 KBS 全球大企劃記錄片「讀書的人」的旁白,俞勝豪將這部作品拿到的收入共600萬韓元,全數捐給了「同行」節目中的困苦家庭。

「同行」是一個勵志型的記錄節目,幫助一些努力生活卻擺脫不了艱困命運的家庭,傳達希望,許多的觀眾也會透過捐款與物資,甚至是親筆信,與這些困苦的家庭「同行」。

聽到俞勝豪的捐款消息,許多的網友們紛紛留言稱讚道:「直到入伍前都還一直在做善事呢!」、「希望他好好完成軍隊生活,健健康康的回來!」、「已經開始盼望他退伍了」等等。

 

來源:TV Report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