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少女時代─太妍,生日快樂

少女時代 TaeTiSeo - 太妍

1989年3月9日是少女時代第一位天使、天籟美聲 ─ 金太妍出生的日子,今天是她的24歲生日 (實歲) ♥

一起獻上滿滿的生日祝福給太妍吧!

太妍,生日快樂!Tae Yeon,Happy Birthday!태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

【太妍,個人小檔案】

  • 姓名:金太妍 / 김태연 / Kim Tae Yeon / キム.テヨン
  • 隊內職務:隊長、主唱、高音擔當
  • 出生地:全羅北道全州市
  • 幸運數字:9 (在 OH! 裡說的,因為生日是3月9日、少女時代是9個少女的整體)
  • 綽號:Taenggu、抽抽、抽隊、金小抽、果凍、泰花、變態妍、Taeng DJ、短身、萌神、金爺、金軟軟…等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哥哥、妹妹
  • 語言:韓語、中文、英語、日語
  • 習慣:做的事情要記下來、愛嘮叨
  • 座右銘: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
  • 特長:唱歌、貝斯、吉他、摩托艇、潛泳、最近在學習作曲
  • 喜歡的男藝人:姜棟元
  • 喜歡的歌手:BoA
  • 喜歡的食物:韓國料理
  • 消除緊張的方法:想些別的事,聽音樂轉移心情

少女時代的主唱、高音擔任 ─ 金太妍,總是以她牽動人心的嗓音,引領著大家的心情。從2008年開始,她陸續演唱了多首 OST,包含《If》、《聽得見嗎》、《I Love You》、以及《瘋了般想你》…等,首首都獲得亮眼的成績,也因此被媒體譽為是 OST 女王 ─ 白智榮(白智英) 的接班人。

雖然太妍在隊內是最年長的成員,平常就像媽媽般無微不至地照顧著8位成員,但她骨子裡其實是個非常可愛、保有著赤子心的小女孩。即使自己身為女子團體成員,節目中她仍不計形象的放聲大笑、聲帶模仿,以及讓成員們好氣又好笑的「變態妍」…等,自然不做作的個性,相當討人喜歡。

自2007年出道至今也將滿6年,相信太妍未來會以更加完美的樣貌、表演來征服大家的心。最後,讓我們來欣賞 SONE 眼中的金太妍吧!看完影片後,大家也別忘了在文章留言區寫下對太妍的生日祝福喔!

太妍,生日快樂!Tae Yeon,Happy Birthday!태연,생일 축하합니다!

(0304hellochi@YouTube)

▶ 太妍歷年生日文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資料來源:太妍@百度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