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許永生回歸概念照公開

許永生 專輯概念照

SS501 許永生將在14日發行第三張迷你專輯「Life」,官方也在今天公布了回歸概念照。

許永生 專輯概念照

許永生將在3月以全新造型回歸,日前 B2M Ent. 在官方 Youtube 上公開兩則預告短片的同時,也在官方 Twitter 上公開專輯概念照。

從概念照中可以發現許永生改變以往冷都男的風格,這次專輯以藍色為主軸,亮色系的頭髮配上色彩飽和的衣服,可愛的表情和手上的熊公仔,也讓許永生看起來更加年輕。

許多歌迷看到照片後,紛紛回應表示「許永生好可愛喔!」、「這次的專輯風格很不一樣呢!」、「看不出來會是什麼樣的風格,很好奇!」、「好想快點看到舞台」。音源和完整版 MV 將在3月14日公開,許永生也將在當日的 MCD 錄製回歸舞台。

除了官方公開的概念照之外,許永生的官方後援會 Y.E.S 也在推特上發表幾張專輯實體照,以及將在活動現場發放的應援橫幅照片。

許永生 專輯實體照

許永生 專輯實體照

★ 專輯資訊

  • 發行日期:2013/03/14
  • 曲目:
    1. Life
    2. The Art of Seduction (主打歌)
    3. 那就是我
    4. 全都知道
    5. The Art of Seduction (Inst.)

★ 相關報導


♥ 更多許永生回歸的報導,請持續鎖定 Kpop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翻譯撰寫:Kpopn 的 牙牙(야야)
照片來源:Y.E.S Staff 、B2M@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如要轉載請帶走以上所有資料喔ㅋㅋㅋ
이히히히히~~정말 너무 감사합니닷^^♥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