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JYP最喜歡的2AM新歌是?

2AM「One Spring Day」封面

2AM 帶著新專輯「One Spring Day」回歸,專輯也在發行後馬上就衝上了排行榜、拿下好成績,不過… 身為製作人的朴軫泳 (朴振英) 在這張新專輯中最喜歡的是哪首歌呢?

趙權為了確定朴軫泳有聽過他們的專輯… 在推特上問了朴軫泳:「哥!我們的專輯今天發行了!你聽了嗎?覺得怎麼樣呢~?^^」朴軫泳很讚賞的回答:「我當然很喜歡啦!在聽過完整的作品後更喜歡了!我真的很喜歡【Reading You】,聽起來還是很 2AM,不過也有加入新的風格。我很驕傲,你們都很努力~!♥」

在語句的最後用了愛心的朴軫泳… 也太可愛了吧!而【Reading You】是一首由 Epitone Project 作曲,展現出浪漫春天氣息的一首歌,2AM 也有參與製作喔!

大家都聽過這首【Reading You】了嗎?還沒的話趕快到 Kpopn 替大家整理的 2AM 新專輯音源文章聽聽 2AM 好聽的新歌吧!也告訴我們你最喜歡哪首歌喔!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