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白智榮五月在日出道

白智榮 (白智英)

白智榮 (白智英) 預計今年五月在日本正式出道!

白智榮所屬公司表示:「從去年下半年開始,白智榮就跟 Teichiku Record 配合開始一步步替日本出道的計畫作準備,連白智榮2月16日在蠶室綜合運動場的演唱會,Teichiku Record 的代表也有去看。他們被白智榮動人的歌聲所吸引,也對她的聲音很有信心、並讓她在日本擁有優勢。隨著專輯的發行,我們預計要在日本規畫不少活動。」

白智榮的日文出道專輯會將她在《祕密花園》原聲帶中的歌曲【That Woman】收錄其中,這也是一首日本粉絲相當熟悉的歌曲,《祕密花園》現在也在 NHK 頻道播出。

5月份發行日本出道專輯後,白智榮也會在專輯發行日當天於東京的 Akasaka Blitz Hall 舉辦活動。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