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YNAME 演唱會大成功!

MYNAME 首爾演唱會

MYNAME 出道一年半後舉辦了第一場個唱,3月3日舉辦的「The Beginning」演唱會大成功!

MYNAME 之前在日本的演唱會就有吸引超過5,000名粉絲前往參加,在韓國舉辦演唱會也一樣熱門!他們以新歌【Just That Little Thing】做為開場演出,之後也帶來了粉絲們都很熟悉的歌曲像是【Message】、【Astonished】、【Everlastin’ Luv】… 等歌。在【Hello & Goodbye】和【Replay】兩首歌中,MYNAME 用好聽的合聲展現了他們的歌唱實力,也唱了 Backstreet Boyx (後街男孩) 的超經典歌曲【I Want It That Way】。

而身為 Fly to the Sky 的 Hwanhee 一手培養出來的團體,一直有「Hwanhee 的孩子們」稱號的 MYNAME 也在演唱會上唱了 Fly to the Sky 的知名曲以表對 Hwanhee 的敬意。

另外,在日本發展不錯的 MYNAME 會在五月份日本開始巡演,將前往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地開唱。

來源:Naver via 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