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G-Dragon 一直不變的禮貌

G-Dragon

BIGBANG 隊長 G-Dragon 由出道開始,除了他獨特的時尚感和出眾的音樂才華是為人所知的,他一直不變的禮貌也是有名的!

最近,「G-Dragon 很有禮貌」這件事再次在韓國線上社群網站中成為了話題,有網友以「G-Dragon 的90度鞠躬」為題公開照片。

G-Dragon 90度鞠躬

從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 G-Dragon 正在向粉絲們和其他的藝人鞠躬,他的好禮貌也獲得網友們的稱讚,但更引起大家關注的是他這90度鞠躬,是由他在2006年出道開始一直維持到七年後的現在。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留下:「這是一直不變的新人想法」、「這實在是太有禮貌了」、「希望現在的新人或是後輩能向他學習」、「這就是 G-Dragon 讓人喜愛的地方之一」等等的留言。

另外,G-Dragon 將會在3月30、31日在首爾舉行他的個人演唱會,接著他將會前往日本開唱,他將會是首位韓國 Solo 歌手在日本四大巨蛋舉辦演唱會。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