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Unit 第四位成員公開!

D-Unit 新成員 Jney

在釋出了讓大家只能窺到新成員一部分臉的預告後,官方釋出了新成員 JNEY 的照片!

D-Unit 在之前宣布會加入一位超級美的成員,讓粉絲們都非常期待,而 JNEY 也是由這次有參與 D-Unit 新輯製作的 Block. B ZICO 所推薦。而這也不是 JNEY 第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JNEY 之前是 GP Basic 的成員 ─ Janey。

所屬公司表示:「D-Unit 的新成員是之前是模特兒,也是兒童演員,有著漂亮的外貌、今年滿16歲 (韓國年齡),這也讓她成為目前音樂圈內年齡最小的偶像明星。」

D-Unit 將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會拆成兩個部分發行,Chapter1 收錄了七首歌、今天發行,Chapter 2 則收錄了六首歌曲。而 Block. B 的 ZICO 兩個部分都有參與製作。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