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CNBLUE 4/24 推出全新日單

CNBLUE

CNBLUE 日本官方網站於3月1日透露全新日文單曲的發行資訊。

根據官方網站的資料顯示,CNBLUE 將在4月24日發行第5張日文單曲《Blind Love》,總共會有3個版本,分別是初回限定盤 A、初回限定盤 B 以及通常盤。

凡是購買任何一張單曲,裡頭都會附贈一張抽獎券。官方會在4月26日公開其中500名可以參加 CNBLUE 4月27日《Blind Love》發表紀念活動的幸運粉絲。

另外,CNBLUE 4月6日以臺灣為首站,展開他們的世界巡迴演唱會《BLUE MOON》。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NBLUE 日本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