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Bunny Style!》MV

T-ara (Bunny Style 初回限定盤 B)

T-ara 第六張日文單曲《Bunny Style!》的 MV 公開!

《Bunny Style!》是一首有著可愛旋律、排舞的歌曲。這也是 T-ara 繼2009年可愛的貓舞 (Bo Peep Bo Peep) 之後,全新以動物為主的舞蹈。相信這次可愛的兔子舞會再次引起旋風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k2GGFJ5Us0

( Angel Chang @YouTube)

另外,這次的單曲共有10種版本,除了主打歌之外,毎張單曲的 B 曲皆不同。分別是三組子團的特別合作曲,以及成員們的個別 SOLO。

上次已經為大家介紹過初回限定盤 A、B、C 的封面,這次則要帶大家來看 D~J 盤的成員個人封面!

Bunny Style! 初回限定盤 D:昭妍 (素妍)

昭妍 (素妍)

Bunny Style! 初回限定盤 E:慇晶 (恩靜)

慇晶 (恩靜)

Bunny Style! 初回限定盤 F:寶藍

寶藍

Bunny Style! 初回限定盤 G:智妍

智妍

Bunny Style! 初回限定盤 H:居麗

居麗

Bunny Style! 初回限定盤 I:孝敏

孝敏

Bunny Style! 初回限定盤 J:雅琳

雅琳

看完以上介紹,大家都想好要買哪一個版本了嗎?還是10種版本全部都要購入呢?

▶ 延伸閱讀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T-ara 日本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