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D-Unit 回歸預告照

D-Unit 預告照

D-Unit 最近釋出了一組回歸預告照,這組預告照中,可以看到四名成員!

Kpopn 之前曾報導過,D-Unit 會加入一名新成員,在三月份以四人團之姿回歸,而三月份將發行的作品名為「Affirmative Chap.1」。

雖然之前有釋出新成員照片,不過都不是可以清楚看到臉的,透過概念照,大家可以一窺新成員的一部分面孔。

一直到3月4日之前,官方都會保密這位新成員的身分,所以… 想要看到這位新成員的廬山真面目就得再等幾天!另外,這次的專輯也找來了 Block. B 的 Zico、知名製作人 Kush 與 YMGA 的 DM 參與製作。

「Affirmative Chap.1」會在3月4日釋出,第二部分也會在3月4日之後公開。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