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鐘奭想與CNB學吉他,創作

李鐘奭 (李鐘碩)

由模特兒轉型演員的李鐘奭 (李鐘碩) 最近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透露想要「創作寫歌」。

作為一名模特兒、演員,甚至是主持人,李鐘奭出道這些年來,一直為自己的演藝事業努力,可說是非常認真的藝人。在訪問時,他表示私下的興趣是彈吉他。

李鐘奭:「吉他,首先得集中精神學習基礎技巧一年。不過就在我要開始學習和弦時,我剛好有一部戲要開拍,所以就暫時擱著…沒想到,我就此忘記該怎麼彈奏吉他。所以我得重頭開始,所以至今仍然是位初學者。」

接著李鐘奭還透露創作寫歌是他的願望清單之一:「我從來不會多想,但我就是想寫歌。如果真的要創作,我想寫出一首永恆留存的巨作。」對於誰能在創作時給予幫助,他選擇關係親近的 CNBLUE。

李鐘奭表示:「我覺得要創作的首要條件就是把吉他學好!之前我有去觀賞 CNBLUE 的演唱會,我真心覺得他們很偉大!所以當我這齣電影拍完,公司給了休假後,我會認真的去學習吉他。」

希望李鐘奭可以早日完成自己的願望喔!相信粉絲們也很期待聽到他的創作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