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送給你 - JYJ 週!(已結束)

JYJ 海報

本週的好康送給你要送給大家滿滿的 JYJ 禮物!有俊秀封面及訪問內頁的 10+ HOT、有天代言的蜜桃茶,還有在中的應援毛巾唷!

若要參加本周抽獎請填入報名表(請往下看),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3/4 中午12 點止,請大家告訴大家!

接著,來看看本周好禮吧!

※抽獎方式

  • 雜誌: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4位,加上1位有加入55123或年繳方案中抽出。
  • 蜜桃茶: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加上1位有加入55123或年繳方案中抽出。
  • 毛巾: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加上1位有加入55123或年繳方案中抽出, 再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1.10+ HOT 國際中文版五本

10+ HOT 2013年 Vol. 11

  • 書名:10+HOT 國際中文版:金俊秀 & JJ PROJECT 特別報導
  • 出版社:布克文化
  • 出版日期:2013年2月19日
  • 定價:新台幣320元

在這一期的雜誌中,大咖雲集!除了兩組封面人物的專訪外,還有 BoA、全智賢、A Pink 的恩地… 等人的專訪,看完這些專訪後,大家能夠更了解、感到更貼近自己喜歡的藝人,也可以透過他們替 10+ HOT 拍攝的內頁照中看到比較不一樣的面貌,一個雖然沒有那麼開朗,但是很成熟、真實的面貌。

想看到更真實的俊秀、恩地、JJ Project、全智賢、BoA… 等人嗎?快參加活動吧!

2.朴有天代言 TIO 水蜜桃冰茶三盒

朴有天代言 TIO 水蜜桃茶

還記得有天的那個超有趣廣告嗎?不記得沒關係,我們再來複習一下!

(來源:CSJYJ02@Youtube)

即將進入春天的季節,天氣也開始慢慢要熱起來了,喝下水蜜桃冰茶能讓你感受到涼快的氣息唷!
想要的朋友就趕緊填寫下面的報名表吧!

3.金在中 Your Mine My 演唱會官方應援毛巾一條

金在中 Your Mine My 演唱會官方應援毛巾感謝韓利塢提供

在中最新演唱會應援毛巾,是不是非常的好看呢?

想要的朋友不要錯過這機會囉!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活動已結束

關於 Kpopn 會員

  • 已加入55123或年繳方案者為 Kpopn 會員。
  • 想了解如何加入55123或年繳,請點這裡
  • 得獎者不用支付任何運費或稅金。
  • 傳過55123且沒取消的讀者,無需再傳一次。
  • 填入以上報名表主旨:確保想要禮物的人才加入抽獎。
  • 已成功加入55123或年繳者,請在每次公布好禮清單時填寫表格來報名抽獎;不用重複付費。
  • 如果已成功加入55123,同門號不管打幾次都不會重複算,也不重複收費;年繳方案可重複。
  • 不會透過簡訊發韓流訊息,這純屬支持 Kpopn 的舉動,而抽獎是為了回饋給支持本站之讀者做的活動。
  • 一般「好康送給你」流程:每周五發表本周送的禮物清單,週一發送得獎簡訊,週四發表得獎人名單並寄出禮物;若流程更改時,一定清楚公告。
  • 更多關於5512與年繳問題,請點這裡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