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殷志源結婚2年,離婚收場

殷志源

殷志源所屬 GYM Entertainment 在今天下午發表了官方聲明,證實了殷志源與妻子離婚的消息。

官方聲明全文

大家好,這裡是殷志源所屬 GYM Entertainment。

在2010年4月與妻子在夏威夷結婚的殷志源,與妻子在去年(2012)8月已協議離婚。兩人因為個性上的差異,彼此難以適應,因此協議離婚,往各自的路重新出發。

為了保護身為一般人的前妻,因此在離婚當時並沒有公布消息。但是現在離婚的消息已經傳出,也希望大家不要對前妻有過多的關注,讓他能夠繼續維持平常的生活。

離婚後暫時與父母一起生活的殷志源,最近已搬出父母家,正用心的準備接下來預計發表的音樂與演藝活動。

 

來源:enews24/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