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lli 創美妝品牌銷售紀錄

Sulli ETUDE HOUSE 代言

f(x) 成員 Sulli 和 Krystal 在今年和 SHINee 一起接下美妝品牌 Etude House 的代言,甜美可愛的 Sulli 在最近創下了驚人的銷售紀錄唷!

在 Etude House 的眾多產品當中,Sulli 特別宣傳的 《Baby Choux Base》這一項化妝品在短短的兩星期之內就銷售了十萬個,為 Etude House 創下新紀錄,店家現在都在緊急補貨當中。

大家在一起看看 Sulli 為 Etude House 所拍的宣傳影片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92CSiF0Ltk

《影片來源:nanzkee1@YouTube》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 Kpopn 的 小J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