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JYJ 在中「Y」新曲音源

金在中「Y」封面

JYJ 的在中於2月26日發行了首張個人專輯「I」的改版專輯 ─ 「Y」,專輯中收錄了七首歌曲 (不含純音樂版歌曲),除了原本的五首外,另外再收錄了【Kiss B】和【Only Love】兩首歌。

一起來聽聽這兩首新歌吧!

01. Kiss B (ft.Aziatix 的 Flowsik)

https://youtu.be/Y_nRzbnWOH8

02. Only Love (ft.Aziatix 的 Flowsik)

https://youtu.be/DB-pJgmw8s4

關於音源版權

來源:BubbleFeetGravityCH5@YouTube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