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B 錄給大聲的鼓勵影片

BIGBANG 美國紐澤西演唱會後台

BIGBANG 的大聲今天發行首張日文專輯「D’scover」,BIGBANG 的成員們錄了影片請粉絲們支持大聲!

影片中,勝利表示 BIGBANG 中最活力充沛的大聲總算發行個人專輯啦!(大聲晃過,行進方向:左 → 右) 而專輯的風格也是日本粉絲們最熟悉的日本流行樂風格,融入大聲自己的特色。(大聲晃過,行進方向:右 → 左) 而大聲這次也非常努力進行準備,所以請大家要非~ 常期待,太陽也請粉絲們要一次用 BIGBANG 五人份的愛來支持大聲!(大聲晃過,行進方向:左 → 右)

大家要用五人份的愛來支持大聲喔!

來源:BIGBANG@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上來源及 http://kpopn.com,盜者必究喔!啾咪 0_< ♥
♠ 喜歡我們的文章,別忘了讚一個給我們鼓勵!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